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

壓力好大。

這幾天壓力大到快瘋了!

我不知道是自己的課業壓力大,
還是貝要考試讓我壓力很大,

希望這次貝貝期末考可以考的很好,
不然老爺要貝貝放棄學舞,
貝貝又一臉委屈的看著我,
我又要找老爺心情好的時候,
幫貝貝講話,

現在也有研究所的事讓我煩心,
老爺似乎不贊成我去唸研究所,
他希望我出去工作,
我也可以體會老爺的辛苦,
但唸到研究所,
是我的心願,
這是我一定要去做的事!

前些時候在MSN上跟登任說:「我寒假要去補習英文。」
登任聽了,
說他也要去,
但我找的補習班在台中,
登任住大甲,
這樣補習太遠了!
登任說那幫他找豐原的補習班,
我跟補習班談好後,
登任就跟補習班約時間做能力測試,
然後分班,
已經開始補習了,
真是讓人羨慕啊!

等期末考考完,
我也要開始準備了,
原則上是希望一直補下去,
不要因為一下開學就停止上課,
但還是要衡量家中的情況,
如果老爺太晚下班,
我就沒辦法去補習上課囉!

暑假就排勞安吧!
暑假大約都3個月
假日班應該可以上完整個課程!

拼一點,
熬一下,
很快就可以撐過去,
為了自己的人生,
也是為了給貝貝&寶寶帶來更好的生活品質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