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

認真的班代。

班代-婉雯 說:
睡了嗎


班代-婉雯 說:
我統計計算機不會按耶


班代-婉雯 說:
怎麼辦


班代-婉雯 說:
你這星期六有空嗎


班代-婉雯 說:
想去找你


班代-婉雯 說:
問統計


班代-婉雯 說:
第5章朴瓦松


雅君 說:
星期六不行


雅君 說:
我女兒考的不錯


班代-婉雯 說:
你有約人?


雅君 說:
我答應她 要帶她去九族


雅君 說:
嗯~


雅君 說:
約了我家小公主


雅君 說:
^^


雅君 說:
我現在教你


雅君 說:
你跟我說哪一題~


雅君 說:
^^


班代-婉雯 說:
我不會按e的次方


班代-婉雯 說:
計算機不會按


雅君 說:
計算機有e嗎?


雅君 說:
妳的計算機


雅君 說:
星期天要帶隨身碟


雅君 說:
我歌抓好了


班代-婉雯 說:
我的是FBFX-350MS


雅君 說:
型號我不懂


班代-婉雯 說:
跟榮宗他們的一樣


雅君 說:
我沒見過~


班代-婉雯 說:
有E


雅君 說:
你先看看有沒有


班代-婉雯 說:
要怎麼按


班代-婉雯 說:


雅君 說:
e按下去 然後按=


雅君 說:
先試這個


雅君 說:
當初有說明書嗎?


班代-婉雯 說:
有了


雅君 說:
然後再次方就好


班代-婉雯 說:
負的次方要怎麼按


雅君 說:
如果是-1


雅君 說:
你先按1


班代-婉雯 說:
e的-1


雅君 說:
然後有個更改正負值的地方


雅君 說:
從+1改成-1


雅君 說:
就變成-1


雅君 說:
然後直接*E值就好


班代-婉雯 說:
還是不行


班代-婉雯 說:
我13日帶去問你好了


班代-婉雯 說:
今天才能開始念書


雅君 說:
^^


班代-婉雯 說:
我女兒考到明天


雅君 說:
我還沒看


雅君 說:
我還在弄人因


雅君 說:
加油加油~


班代-婉雯 說:
你要我帶隨身碟?


雅君 說:
你不是要歌?


班代-婉雯 說:
要給我什麼?


雅君 說:
親愛的 那不是愛情


班代-婉雯 說:
你還有整理人因專有名詞嗎


班代-婉雯 說:
謝謝你還記得


班代-婉雯 說:
怎麼半,我根本沒機會問你統計


雅君 說:
就星期日可以問呀~


雅君 說:
^^


班代-婉雯 說:
13日晚上我们去你家附近的麥當勞研究可以嗎


班代-婉雯 說:
我怕時間不夠我問


班代-婉雯 說:
本想12日去找你


雅君 說:
那我們留在教室就好


雅君 說:
跟系辦說一聲就可以


雅君 說:
^^


班代-婉雯 說:
一起唸書,好讓我問統計


班代-婉雯 說:
好啊


雅君 說:
到我家 你再回家就不順路了


班代-婉雯 說:
這樣最好


雅君 說:
順便把老師留下來


雅君 說:
哈~~~~~~~~~~~~


班代-婉雯 說:
真的嗎


雅君 說:
有老師可以問 就更好


雅君 說:
開玩笑啦~


班代-婉雯 說:
太好了


雅君 說:
問一二題還可以


雅君 說:
問一堆就不行囉~


雅君 說:
^^

班代-婉雯 說:
我們先準備晚餐


雅君 說:
嗯啊~


雅君 說:
請登任幫我們帶回來~如果他有去前門吃的話


雅君 說:
呵~

班代-婉雯 說:
可是沒時間去買耶


雅君 說:
請登任買看看 如果他下課有要到前門吃飯


班代-婉雯 說:


雅君 說:
不然就帶麵包囉~

班代-婉雯 說:
那星期日中午吃飯時我們一起買


班代-婉雯 說:
就這麼說定了


班代-婉雯 說:
我先拼統計了


班代-婉雯 說:
上次考30分而已


雅君 說:
嗯嗯


雅君 說:
加油~~~


班代-婉雯 說:
你要不要cad的軟體


雅君 說:
不用


雅君 說:
我什麼都有


班代-婉雯 說:
你有2007版的嗎


雅君 說:
2007不穩定吧!!!


班代-婉雯 說:
可以copy給我嗎


雅君 說:
我沒有啦~


雅君 說:
那是我同學有


班代-婉雯 說:
那2004會不會太舊


雅君 說:
我沒請他灌


雅君 說:
我覺得不會


班代-婉雯 說:
我寒假要用到


雅君 說:
要穩定性夠


雅君 說:
而且要你的電腦跑的動


雅君 說:
2007應該是最新的版本吧!


班代-婉雯 說:
可以給我vb的安裝軟體嗎


班代-婉雯 說:
往路一直跟我說試用期25天


雅君 說:
就上網下載就有啊~


雅君 說:
你沒到微軟下載?


雅君 說:
班上有些人到微軟下載就很OK


班代-婉雯 說:
可是只能試用25天


雅君 說:
那就註冊就好啊~


雅君 說:
Microsoft Visual Basic 2005 Express 版


班代-婉雯 說:
好像要前


雅君 說:
這是免費的


雅君 說:
不用


班代-婉雯 說:


雅君 說:
要註冊金鑰


雅君 說:
拿到金鑰就可以了


雅君 說:
大家都是這樣的


雅君 說:
^^"


班代-婉雯 說:
要今詞?


班代-婉雯 說:
我沒有耶


雅君 說:
註冊就會有


班代-婉雯 說:


雅君 說:
微軟系統會發一組註冊碼給妳


班代-婉雯 說:
那我們就開始各自努力了


雅君 說:
妳女兒是考幾科?


班代-婉雯 說:
加油


雅君 說:
怎麼還沒考完?

雅君 說:
不是一天二科

雅君 說:
今天第二天了耶~

班代-婉雯 說:
13日記得留下來喔

雅君 說:

班代-婉雯 說:
10.11日

雅君 說:
喔喔喔~

雅君 說:
我家考完 我鬆口氣

雅君 說:
太恐怖了

班代-婉雯 說:
我13日中五請你吃排

雅君 說:
比我自己考試還要恐怖

雅君 說:
我沒有國文課啊~

雅君 說:
你忘囉~

代-婉雯 說:
豬or雞排

班代-婉雯 說:

雅君 說:
我會早點到啦~

雅君 說:
呵~

班代-婉雯 說:
又沒伴了

雅君 說:
快去看書
雅君 說:

已經凌晨1點了

班代-婉雯 說:

班代-婉雯 說:
bye


雅君 說:
by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