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

人因期末考習題整理。

首先,謝謝建宏、百伶、偉揚與珮娟
感動啦~
星期日上課有時間一起吃個飯
>_*

給老師的檔案中,
我把你們的名字給寫上去了,
這是我唯一能做的,
也是我僅能表達感謝的方法,
我相信人因老師的個性,
一定會幫你們加分,
這是最實質的回饋了,
有你們真好!


第八章,第一題,大家要一起看一下課本囉!「各與人因工程有何關係?」

第九章的計算題都是正確的,不用擔心喔!

第十一章
第一題我有補充(反向推一下,可以推出答案)
第七題我也打上去了

第十二章,第二題,那是我自己想出來的,大家參考看看囉!

第十二章,第四題,這題目課本找不到,網路資料也很少,我只查出中文意思,大家一起想想吧!

第十三章,建宏跟我說第9題沒打,我翻了一下課本,把page.388頁的表13.1給打上去了,這應該可以拿來當優缺點比較。



>>>點我點我!下載期末習題解答檔案。<<<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