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

覺得睡飽要起床了~結果是凌晨3點半~~~@@"

這樣的壓力好像太大了,

19日10點半我就睡了,
算了一整天的統計,
腦袋急需休息,
躺在床上拿著人因筆記,
邊看邊瞇,
最後就把筆記放在枕頭邊睡了,

夜裡醒來,
覺得睡飽了,
人很清醒,
我要自己再睡一會,
外面天還黑黑的,
我猜想應該是清晨5~6點,
人因是下午2點半考試,
統計是下午4點考試,
這都需要體力,
我可不想到下午就開始「昏」了,
這樣考試會沒精神的,

但翻來翻去,
就是睡不著,
起床吧!
到電腦桌拿手機,打開一看……我的媽喔!
凌晨3點半啦!

看統計吧……
看完再睡一會……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