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

車禍。

老爺今天說要加班,
所以晚餐就外食,
幫貝貝&寶寶洗好澡,
我就出門去買晚餐,
停紅燈,卻被後方車子撞……
機車往左邊倒,
左小腿被機車踏板壓住,
痛啊!

心中想的是:還好貝貝&寶寶在家……

對方是油漆工人,
衣服與牛仔褲都沾了不少油漆,
問我有沒有怎樣?
我說沒事,
幫我扶起機車,
我檢查一下左小腿,
有個一長條瘀傷的痕跡,
老實說,很痛,真的,
可是當時是下班時間,
想說人還好,
就算了,

現在腳好痛…………

回家看機車車牌,
有凹進去………

覺得心裡不踏實………
不會形容………
慌慌的………

以後上學題再提早一點出門好了………
安全第一…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