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

不要!!!


2007_1215001_不要
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gela and Andrew

檢視您與此連絡人的完整對話記錄

登任 說:雅君 老師要選你當學生會代表

登任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。

雅君 說:不要

登任 說:不行 過半數

雅君 說:已經成定局.........

雅君 說:我不要啦!

雅君 說:真的不要

雅君 說:這要決定很多大事

雅君 說:我不要啦!!!!!!!!!!!!!!

雅君 說:你們根本是故意的

雅君 說:我沒到就陷害我!

雅君 說:每次都這樣

雅君 說:哪星期沒出問題!

雅君 說:這我反對

雅君 說:反對

雅君 說:我不在場的投票

雅君 說:不算!

雅君 說:從統計小老師

雅君 說:然後~又有什麼?

雅君 說:喔~投籃比賽~

雅君 說:還有什麼?

雅君 說::解迴歸也是啊~

雅君 說:這我真的不行

雅君 說:真的啦~

雅君 說:這是吃力又不討好的工作

雅君 說:我不要啦!

雅君 說:你敲msn啊!

雅君 說:我等等就殺到學校去!

雅君 說:我空堂 你們就都這樣..............

雅君 說:誰提名的?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.生.氣
非.常.生.氣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