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

班代哭了……

  昨天考完統計,班代在許老師的助教那翻著班上的考卷對答案,煌吉、家昌跟我一起在聊天,等等的計概補課,班上很多人考完統計就去吃飯,留在班上沒吃的真的少之又少,班代收好東西就要離開教室,我問說:「班代!妳要走了啊?(要先下去工203教室)」班代說:「我要回家啦!要翹課……」我心想班代只是開開玩笑,家昌卻說:「班代心情不好啊?」我是完全少根筋……

  上計概課的時候,我發現班代真的沒到,我溜到教室外打電話給班代,「班代,妳在哪啊?」『我已經到豐原了。』「啊?!妳統計考不好?」『我剛剛對一下同學的答案,我只偶30分……(無聲)』我知道班代又哭了……「班代,我考不知道有沒有60分!妳給自己壓力太大了,盡力就好,這不是妳擅長的領域,妳有其他更棒的拿手科目啊!」『……』聊了好一會,我就快點進教室。

  進教室後,跟黃敬仁老師說班代要請假,也跟黃老師提一下班代的情況,我覺得班上每一個人都很努力認真用心!希望黃老師不要當了班代,我真的覺得班代做事情都很盡力……

  當晚,又打一次電話給班代,她說她剛睡起床,她好多了,然後她說她收到班上一些與同學的簡訊,她好感動……我們的傻瓜班代呀!別給自己壓力太大……很多事……但求問心無愧……盡力就好呀!

  今晚……班代打電話給我,問我下學期選修要修哪幾門,我們又一起聊了很久,知道班代心情平復多了,真的就放心了~

沒有留言: